close
Blogtrottr
UDN閱讀藝文
閱讀藝文:提供國內外藝文展演訊息、藝術評論、閱讀新知;各界文學創作作品,包含名家專欄與副刊投稿。
為愛加分/至少讓我先把恨消化完
Dec 3rd 2012, 09:04

【文/小松鼠】 也許有一天,我會希望你過得好,但至少讓我先把恨消化完‧‧‧ 某天,MSN上朋友突然拋出一個問題問我:「怎樣完美的分手?」我說:「用恨去完成。」朋友傳了一個很驚訝的表情給我,接著他又說:「就算當不成朋友,至少也可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